close

禮拜一下午的時候

俞芯說下班要不要去看電影

他們原本要去看金鋼狼的

我說我想看回到17歲耶

結果雅雯.雅宜也附和著 我也想看!!

所以就去查電影撥放時間拉

9:00一場 10:50一場

10點的太晚了

決定要趕9點那一場

不過到最後來不及 還是去看了10:50的XD

下班打掃完之後 大家就去麥當當等時間

進了電影院 整間就我們自己人 哈哈

可以翹腳看電影XD

電影一開始 其實沒什麼笑點

笑點都在後面XDDDD

然後男主角好帥~!!

我們都為他瘋狂了呢

都不要吸血鬼愛德華了XDDDD

到後面他變回原來的樣子

他們就 唉唷了一聲 好好笑

 

我覺得裡面有幾句台詞還蠻不錯的

不過我不記得正確的台詞是什麼

不過意思大概是這樣

他在他女兒被她男朋友拋棄

他對她女兒說一句話........

嗯...完了 我完全忘了ˊˋ

我就覺得那句話其實還不錯啦 呵呵

柴克艾弗隆 

帥吧帥吧>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h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